護膝帶

護膝帶
顯示
排序方式:

Aonijie E4067 可調節透氣防震減壓運動護膝帶

髌骨是膝盖最重要的部分。你在運動時還在忍受這些痛嗎?髕腱炎它有助控制肌肉並為小腿提供支撐﹐從而減輕由過量的腿部活動或不當的蹲跳所引起的疼痛關節炎減少長期,快速,堅硬,用力屈伸產生的傷害﹐從而改善髕骨的..

HK$75.00 HK$58.00

Aonijie E4096 X型雙重加壓可調節透氣防震減壓運動護膝帶

適用運動 :登山, 騎行,乒乓球,羽毛球,網球,跑步,足球,籃球,排球 - 保護您的髕骨:高品質的柔韌帶支撐膝蓋骨,防止損傷和減輕疼痛 - FDA註冊:作為1級醫療工具,膝關節帶保證使用安全 - 舒適..

HK$102.00 HK$78.00

Aonijie E4108 護膝加壓套|保護性膝蓋支撐|安全護膝帶

覆蓋範圍更廣,壓力分佈均勻以相等的壓力分佈在膝蓋上方和下方伸展,以提供高級保護平衡運動所需與其他難以拉動的牙套不同,Aonijie護膝可輕鬆滑入就位,不會滑倒,並採用全新的防滑矽膠握波製成柔軟透氣的面..

HK$88.00 HK$68.00

CEP Mid Support Knee Sleeve 壓力護膝套 (單隻) | 醫學壓力 | 德國製造

無縫圓型針織技術和膝套的預成型膕肌部分支撐並穩定關節。下擺上的矽膠圓點和緊身設計確保完美貼合。縮可激活細胞以實現更多控制並提高靈敏度。中支撐膝套:細胞活化和更高的穩定性膝蓋是每項耐力運動中肌肉骨骼系統..

HK$360.00 HK$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