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 戶外裝備

Black Diamond 戶外裝備

Black Diamond Equipment 是美國著名的攀岩,滑雪和山地運動設備製造商。 Black Diamond主要為戶外運動人士設計和製造攀岩,滑雪和山地運動產品。 產品包括登山扣,快掛,吊帶,主動和被動登山保護裝置,保護裝置,頭盔,冰具和冰斧,冰爪,冰螺絲,抱石墊和大牆設備。 他們還生產戶外山地產品包括帳篷,庇護所,照明設備,登山杖和背包。 我們網店專門為大家推薦本地最熱門的兩種郊遊產品,分別是遠足杖/登山杖/行山杖和行山防水頭燈/LED夜頭燈

顯示
排序方式:

Black Diamond Astro 300 頭燈 | 防水 | 升級版

簡約而多功能之單一鏡頭和單一開關的前照頭燈,適合不需任何花巧而只想要簡約頭燈的用家。用家在長時間露營時如果長間遠離電源,便需要鹼性電池運行頭燈。特點雙燃料:使用三節 AAA 鹼性電池(包括在內)或可充..

HK$199.00 HK$168.00

Black Diamond Astro 300-R 頭燈 | 可充電 | 防水

對於想要一個簡單的單鏡頭和單開關頭燈但重視充電並保持頭燈充滿電並準備就緒的冒險家。特點可充電:以micro-USB 充電 (1500mAh 電量)300 流明最大輸出再生彈性頭帶,貼身舒適 Repre..

HK$359.00 HK$298.00

Black Diamond BD 1500 鋰電池連充電器

新的 BD 1500 鋰電池與所有 BD Dual Fuel 頭燈和營燈兼容。BD 1500 電池配有 USB 充電器,是 1500 mAh 鋰離子可充電電池,讓您在跑步、攀爬和徒步旅行時可以反複使用..

HK$298.00 HK$238.00

Black Diamond Cosmo 350 頭燈 | 防水

適用於多用途露營、居家和戶外探險,需要具有通用光束和夜視功能的簡單照明。 在長途背包旅行中沒有電源,鹼性電池能解決長途旅行電源問題。特點雙燃料:使用三節 AAA 鹼性電池(隨附)或可充電 BD 150..

HK$319.00 HK$255.00

Black Diamond Distance 15 越野跑步背包

通過讓您能夠融合山地地形和活動來重新定義您的路線,Distance 15 是一款超越障礙的混合背包。通過將跑步背心技術與我們屢獲殊榮的背包設計相結合,Distance 15 可在您跑步時與您一起移動,..

HK$1,449.00 HK$869.00

Black Diamond Distance 15 越野跑步背包 (新版)

Gen 2 Distance 15 專為在高山上度過漫長的日子而設計,介於跑步和攀爬之間,是一款打破障礙的混合包。 Distance 15 採用混合設計,包括用於跑步的背心式懸架,結合了輕量化技術和額..

HK$1,599.00 HK$1,279.00

Black Diamond Distance 22 越野跑步背包

Distance 22 是一款混合背包,專為在高山中長時間行走、兼顧跑步和爬行而設計,可攜帶所有必需品,而不會拖累您。產品詳情Distance 22 採用混合設計,包括受背心啟發的跑步懸架,將輕巧舒適..

HK$1,799.00 HK$1,439.00

Black Diamond Distance 8 越野跑步背包

Distance 8L 背包旨在重新定義您的路線,從滲入岩石爭奪的越野跑,到涵蓋各種山地地形的高山冒險,這款混合背包將跑步背心技術與我們對高山背包系統的深入了解相結合您需要的裝備,同時保持輕巧和舒適,..

HK$1,349.00 HK$799.00

Black Diamond Distance Carbon FLZ 可調節行山仗 - Ultra Blue (新版)

Black Diamond Distance Carbon FLZ 是我們的優質行山杖,具有完全可調的折疊性能。這款適應性極強的登山杖採用 100% 碳纖維結構、FlickLock® Pro 可調節性..

HK$1,899.00 HK$1,424.00

Black Diamond Logos 26 戶外背囊|日常背包|多間隔|電腦背包

我們時尚的 26 升背包,Logos 26 具有一個內部組織工具和電子用品袋和一個超級彈性的外部側袋,可以安全地容納水瓶或登山鞋。S 曲線形狀、舒適的泡沫肩帶可提供出色的承載能力,主包體由 100% ..

HK$599.00 HK$419.00

Black Diamond Spot 400 頭燈 | 防水 | 升級版

為期望頭燈具有全面性能和功能但仍然重視小尺寸和緊湊收藏的技術用戶而設。如果長時間遠離電源,用家需要使用鹼性電池運行頭燈。特點雙燃料:使用可充電鋰離子 BD 1500 電池或鹼性電池(包括在內)的最大靈..

HK$449.00 HK$358.00

Black Diamond Spot 400-R 頭燈 | 可充電 | 防水

對於期望頭燈有全面性能和功能但仍然重視小尺寸和緊湊封裝的技術消費者。該用戶可以使用電源並重視使用充滿電的電池執行任務的能力。特點可充電:以micro-USB 充電 (1500mAh電量)400 流明最..

HK$539.00 HK$428.00

Black Diamond Storm 450 頭燈 | 防水 | 升級版

對於想要最好、最明亮、最防水、功能豐富的頭燈以用於節奏快、極端環境活動的技術消費者。如果長時間遠離電源,用家還需要使用鹼性電池運行頭燈。特點雙燃料:使用可充電BD 1500 電池或鹼性電池(包括在內)..

HK$539.00 HK$428.00

Black Diamond Theorem 30 戶外背囊|日常背包|多間隔|電腦背包

Theorem 30 是一款 30 升的背包,將功能與無與倫比的風格融為一體,可容納您完成生活中的多用途任務所需的一切。內部組織有一個鑰匙鍊和拉鍊網袋,而電子用品袋可以在內部和外部提取。兩個外部彈性側..

HK$899.00 HK$674.00

Black Diamond Trail Back 可調節行山仗

Trail Back 專為覆蓋多變地形的日間健行和夜間旅行而設計,在輕巧緊湊中提供可靠的穩定性和輕鬆的調節。產品詳情Trail Back 登山杖是一款可折疊的三節式登山杖,可在不同地形上提供穩定性和支..

HK$443.00 HK$399.00

Black Diamond Trail Blitz 16 行山背包|輕便背囊

快速閃電式開關兩個專用的Z-Pole袋位置在遠足時保持登山杖的安全背面有四個連接環,可附加到較大的背包上BDFlash口袋專為頭燈存放而設計,內部口袋可確保您安全存放錢包和鑰匙輕巧的肩帶,帶可調節的胸..

HK$549.00 HK$378.00

Black Diamond Trail Explorer 3 可調節行山仗

Black Diamond Trail Explorer 登山杖為日間遠足和背包探險提供簡單的支持。這登山杖有兩節和三節選項,具有 FlickLock® 可調性,可在您遇到多變地形時快速安全地調整長度..

HK$299.00 HK$249.00

Black Diamond Trail Zip 18 行山背包|輕便背囊

Trail Zip 18L 專為日間遠足或城市行走或輕裝旅行而設計。Trail Zip 18L 的容量為 18 升,可通過拉鍊取用,還具有用於存放登山杖的專用 Z-Pole 專用套筒,以及我們標誌性的..

HK$649.00 HK$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