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ell Rain Trekker Jacket WS 女裝防水風褸 | Gore-Tex | 可收納

-15% Montbell Rain Trekker Jacket WS 女裝防水風褸 | Gore-Tex | 可收納

採用 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製成,接縫密封,以透氣形式提供出色的天氣防護。 這款輕質耐用手感柔軟,有助於在任何天氣下提供舒適的徒步旅行。


規格

材質:2 層 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面料

20-denier 尼龍防撕裂布(DWR 飾面)

防水性:30,000 毫米

透氣性:43,000 g/m2/24hrs(JIS L-1099 B-1)

重量:171 克

接縫密封 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以增強耐候性

獨特的 K-MONO CUT 設計減少接縫以減輕重量並提高防水性和耐用性

3 向可調節兜帽可微調貼合度,提供出色的視野

耐氣候 Aqua-Tect 拉鍊提供防水功能,無需擋風雨翼

捲起兜帽

智能縫紉技術

可調節高山袖口

拉繩下擺調整

2 個帶拉鍊的插手口袋

內含收納袋

壓縮尺寸:8 x 8 x 14 厘米


技術系統

三點可調:魔術貼調節帽簷高度,兜帽後部的拉繩可調節周邊視野,兩條拉繩可調節貼合您的臉部。 頭罩可跟隨您的頭部運動。


將風帽捲起來,並通過風帽的 Velcro® 搭扣將其固定在衣領處的環上。


易於調節的 Alpine Cuffs 可隔絕風和雪等不需要的因素。


獨特的設計可增強肩部的活動範圍,並防止手臂運動拉扯夾克的主體,尤其是手臂舉過頭頂時。


不是先縫製下擺,然後再進行接縫密封,而是將下擺粘合在一起,通過消除線和織物來減輕重量,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水可能滲入的區域。


無需風雨擋片,減輕重量並更容易拉上和拉開拉鍊。


通過拉動拉繩快速調整下擺。


細節

AQUA-TECT 拉鏈


這種防水拉鍊消除了防風擋片的需要,減輕了重量並使其更容易拉上和拉開。


K-Mono 切割


K-MONO CUT 由單塊面料裁剪而成,大大減少了接縫線的數量,消除了水可以滲透的區域,從而使夾克防水且輕便。 這種創新模式基於 Montbell 的“Ki-no-bi”哲學,這是日語中“功能就是美”的術語。

< WATERPROOF > 減少接縫線的數量消除了水可以滲透夾克的區域。

< 輕量化 > 最大限度地減少接縫線和膠帶的數量可以減輕夾克的最終重量。


材料信息 (38-145)

由於本產品的設計盡可能輕巧貼身,因此使用非常輕便的材料製成。 當織物受壓時,膜可能會使外層織物的外觀變暗。 但是,這對膜的防水性能沒有影響。


材料信息 (38-186)

這種織物具有足以承受正常應用的耐用性。 在高摩擦的情況下,例如與岩石、樹木或尖銳物體接觸,可能會發生撕裂或磨損。


產品信息 (38-106)

本產品經過接縫密封,以提高防水性能並防止水進入產品內部。 由於結構的限制,不可能縫合口袋。 由於口袋不防水,建議您將貴重物品放在防水盒中或採取其他措施防止水損壞。 口袋底部增加了排水孔,以防止積水。


注意

使用壓熨布

不可用脫水機

洗滌時拉上拉鍊

使用網袋

僅中性洗滌劑

請勿熨燙拉鍊、膠帶和印刷標籤

使用後請盡快晾乾


發表點評

請先 登錄 註冊 再發表點評
  • 瀏覽次數: 2551
  • 商品代碼: Rain Trekker Jacket WS
  • 獎勵積分: 11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310.00
  • HK$1,113.00
  • 獎勵積分價格: 11130

可用的選項


極速送貨

*最快1天收到


100%滿意保證

*7天無條件更換

免運費

*滿HK$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