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囊水袋

背囊水袋
顯示
排序方式:

HydraPak Contour Performance Reversible 水袋 (2L / 3L)

智能設計滿足峰值性能。 我們開發了創新的新型 Contour™ 水袋,重量輕、外形低且堅固耐用。 3D 底部、Shape-Loc™ 擋板和側面出口相結合,可在最廣泛的背包中提供卓越的貼合性和性能,適合..

HK$379.00 HK$303.00

HydraPak Force Rugged Reversible 水袋 (2L / 3L)

Force 專為行動而設計,超級耐用,充分考慮了獵人和戰術操作員的需求。 全新、輕巧且堅固的 840D 尼龍手柄,在您需要抓住儲水器時就在那裡,在您不需要時收起來。 36 英寸柔性 HydraFusi..

HK$399.00 HK$319.00

HydraPak Velocity IT Isobound Insulated 水袋 (1.5L / 2L)

在炎熱天氣活動期間保持水涼爽。 Velocity™ IT 是我們 Velocity™ 儲水器的隔熱版本,採用我們的 IsoBound™ 隔熱技術,頂部配有隔熱 HydraFusion 飲水管,可讓您的..

HK$399.00 HK$319.00

HydraPak Velocity Slim Profile Reversible 水袋 (1.5L / 2L)

重新設計的 Velocity 讓背心和背包更舒適,具有纖薄的外形和柔軟的抓手標籤,可快速裝卸。 它很輕,有一個超寬的開口,可以在路上快速補充。手柄新型、輕便且靈活的手柄使將水袋放入和拉出背包..

HK$319.00 HK$2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