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k Breaker

Bonk Breaker

    

Bonk Breaker 成立於15年前,它們的創始人 Jason Winn 將這個想法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他的使命是用真正的食物製作美味、易於胃部的性能燃料,並為運動員和所有活躍的人而設計。 在推出 PB&J 能量棒後,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風味和優質營養的入口即化混合物,Bonk Breaker 誕生了。

顯示
排序方式:

Bonk Breaker Energy Chews l 能量軟糖 | 運動食品

Bonk Breaker 能量咀嚼軟糖 用檸檬、酸橙、櫻桃和葡萄混合而成的彩虹軟糖——一包就能擁有! Rainbow Blast Energy Chews 融合了最受歡迎的口味並富含重要的電解質,為您..

HK$32.00 HK$28.00

Bonk Breaker Real Food Energy Bar l 能量棒 | 能量食品 | 運動補充食品

與往常一樣,Bonk Breaker 的能量棒採用非轉基因、無麩質和無乳製品的真正成分製成。 在 Bonk Breaker,我們相信食物就是燃料。 無論您是精英運動員、忙碌的專業人士還是帶著孩子四處奔..

HK$32.00 HK$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