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ill 諾翹口罩

Lockill 諾翹口罩

LOCKILL是一個屬於香港人抗疫自強的故事20201月,一場疫症來勢海淘,時歷農曆新年,香港市面出現口罩短缺情況,經歴了2003沙士歷煉,中科工程知道,口罩短缺和炒景必然攝款。團隊研究出能鎖定及殺害細菌的口罩就取得進展,團隊就決定將這個新材料項目用英語的LOCK』和「KILL』連起來作為名字「LOCKILL. 它展示了香港人在逆境下能夠同舟共濟,優勢互補有效協作,團結一心的精工成果。我們不會就此停下來,將編續研發和改善產品,推進佩戴口罩習價和口罩設計的革命。

顯示
排序方式:

諾翹 Lockill Faceoff 高透氣可重用口罩|運動口罩|香港研發

諾翹 Lockill Faceoff 高透氣可重用口罩 有6大特點:-能有效殺毒殺菌-毋須更換濾心-面料防潑水-除臭沒異味-清爽透氣-可重複清洗20次以上綜合表現BFE(Antimicrobial)細..

HK$138.00 HK$70.00